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作《初音未來 連繫的拼圖 蛋與鳥》發表 預定登陸 Switch 平台發售

2022-01-13 8638
日本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今天發表了一款「初音未來」主題的新作遊戲《初音未來 連繫的拼圖 蛋與鳥》(初音ミク つなげるパズル たまごとり),預定登陸 Switch 平台發售。

初音未來 連繫的拼圖 蛋與鳥

《初音未來 連繫的拼圖 蛋與鳥》是由開發過多款《初音未來》主題遊戲的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製作的全新作,由畫師「ちょけ(@chokecho)」負責遊戲的插圖設計,預定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


官方今天發表遊戲的開發消息與視覺圖,更多遊戲玩法等詳細情報將於日後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