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麻遊戲《雀魂》宣佈動畫化 預定 4 月正式開播

2022-01-09 9068
由中國貓糧工作室開發,上海悠星發行的日本麻雀遊戲《雀魂》今天宣佈動畫化決定,電視動畫《雀魂 PONG☆》(じゃんたま PONG☆)預定 2022 年 4 月開始播映。

雀魂 PONG☆

《雀魂 PONG☆》是以日本麻雀遊戲《雀魂》的雀士角色,以Q版可愛風格製作的全新電視動畫,由 SCOOTER FILMS 負責製作,森井健史郎擔任動畫監督,預定 2022 年 4 月率先在日本開始播映。

《雀魂》是貓糧工作室開發的美少女線上日本麻雀遊戲,有網頁版、Windows版、Android、iOS 等多個版本,在日本與海外等地都有著相當的人氣,動畫的更多詳細消息將於日後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