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社長表示 2022 年初 任天堂 Swtich 有可能供應停滯

2021-12-28 5800
任天堂社長 古川俊太郎 近日接受日本媒體「京都新聞」的專訪,表示任天堂 Swtich 的供應在 2022 年初之後有可能會停滯。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2022 年初之後任天堂 Swtich 的供應可能會受到全球半導體不足以及物流混亂所影響,出貨停滯而導致供應不足。而任天堂在 11 月時已表示 2022 年 3 月的預計發售量由原來計劃的 2550 萬部減至 2400 萬部,如果停滯影響比預期大,將有可能無法達至預期發售量。

Switch 於 2021 年 9 月末時累計發售數達至 9200 萬,在同年 10 月推出了新型的 OLED 形號,今年 11 月末歐美地區的「黑色星期五」令物流貨運陷入混亂,任天堂為預期出貨而採用了空運與鐵路運送 Switch。

古川社長亦強調「黑色星期五後,不能擔保可以充分應對主機需求」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