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坦克機械師模擬》模組侵權 遊戲被 Steam 下架

2021-12-24 13389
開發商 DeGenerals 近日宣佈,旗下的模擬遊戲《坦克機械師模擬》(Tank Mechanic Simulator) 最近一次更新中,一個戰車模組因為侵權,遊戲已被 Valve 方面從 Steam 下架。

《坦克機械師模擬》最近推出更新加入了鼠式戰車,不過鼠式戰車的內部設計因侵權,遊戲被 Valve 由 Steam 下架。團隊表示已通知 Valve 刪除了侵權模組,正尋求 Valve 方面將遊戲重新上架。

《坦克機械師模擬》的團隊在製作鼠式戰車內部設計時,使用了網上討論區的圖片作參考資料,但圖片是由原作者按自己的設計製作,並非真實內容設計資料,遊戲未得到原作者許可使用了這個設計並加入遊戲,因而造成了侵權。

開發團隊表示正聯絡設計的原作者,希望以和平的方式解決今次事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