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趁前女友熟睡掀開眼皮解鎖Face id轉走15萬

2021-12-12 9623
偷盜前女友的錢,來償還賭債,這樣的男友,可以說是世間常有,但這次手法很有趣。

據報導,近日,廣西南寧,廣西合浦人黃某輝因賭博欠下債務,便產生了從前女友處偷錢的想法。


在去年12月26日上午,黃某輝打電話給前女友董某,說要當面商量償還戀愛期間借董某6萬餘元之事,當天下午,黃某輝百般體貼,主動為董某做飯、沖服感冒藥劑,因董某生病,喝藥後便漸漸昏睡過去。


趁董某昏睡,黃某輝用董某指紋解鎖了她的手機,翻開她的眼皮,用人臉識別功能轉走15.41萬元。


董某醒來後發現手機有轉賬信息,隨後向公安機關報案。近日,黃某輝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萬元。


對於黃某的做法,大陸網友們稱漲見識,如此明目張膽的偷盜,真的以為他人會不知道,警方會查不出來。


如此行為更像是白送人頭,除了給自己送來牢獄之災之外,什麼也得不到。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黃某的行為,也像是想進去避債。」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