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區塊鍵遊戲速報】鏈遊土地炒到飛天 虛擬土地貴過紐約買樓

2021-12-08 8894
最近 Metaverse 元宇宙以及區塊鍵遊戲在全球冒起,其中虛擬土地的地價瘋狂炒起,帶來前所未有的經濟效益,最近一單成交價更超越美國紐約曼哈頓平均樓價!

元宇宙與區塊鍵遊戲話題越燒越旺,虛擬土地升值潛力難以估計,包括《The Sandbox》、《Decentraland》等平台的地價於近年瘋狂升值,最近一單成交價更超越了美國紐約曼哈頓平均樓價!

美國 Business Insider 報導,《Decentraland》最近一幅虛擬土地以 243 萬美元(約1895.4萬港元)成交,平均地價高於曼哈頓與舊金山的平均樓價。根據加密數據網站 Dapp 的數據,《The Sandbox》、《Decentraland》、《CryptoVoxels》及《Somnium Space》四大區塊鍵遊戲平台的虛擬土地總成交價超越 1 億美元。

區塊鍵遊戲的虛擬土地也吸引不少知名企業與名人購買,單是《The Sandbox》已經有超過 12000 名虛擬土地持有者,當中包括 165 個品牌。《The Sandbox》土地主要分為 3×3、6×6、12×12 及 24×24,土地持有者可以任意發展創造自己的世界。

業主身份:美國嘻哈歌手 Snoop Dogg
土地面積:12x12(144)
成交估價: 180萬美元

業主身份:運動品牌 Adidas 
土地面積:12x12(144)
成交估價:178  萬美元

業主身份:加拿大區塊鏈投資公司 Tokens.com
土地面積:116 
成交估價:242 萬美元

遊戲內虛擬物品價值也不容忽視,最近元宇宙開發商 Republic Realm 就以約 65 萬美元成交價出售了這艘 The Metaflower 豪華遊艇,也是《The Sandbox》遊戲中最貴的 NFT 資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