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米手環大曝光!帶點淡淡的膠味!

2014-07-17 4872
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的話,小米智能手環會在7月22日的發布會上和我們正式見面。今天,微信公眾賬號雷穿戴(微信:leiwear)獨家曝光了小米手環的照片,並且表示「小米一位主管確認了這就是小米手環」。

 

照片中的小米手環是黑色款,體積非常小巧,屏幕採用了環形設計。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手環售價99元,有一項非常神奇的功能,但不清楚具體是什麼。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圖片的可信度並不高,因為在文章末尾還曝光了一張所謂的藍色版小米手環圖片,但實際上這張圖片的主角是華為的榮耀手環,但兩張黑色版的圖片看上去和華為榮耀手環並不太一樣。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