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科幻電影《Dune 沙丘瀚戰》開發成改編遊戲 流亡者科南工作室負責

2021-12-03 4478
《流亡者科南》(Conan Exiles) 開發商 Funcom 近日宣佈,與德國遊戲公司 NUKKLEAR 合作,共同開發一款科幻電影《Dune 沙丘瀚戰》改編的遊戲。


《Dune 沙丘瀚戰》是改編自 1965 年由法蘭克·赫伯特創作的科幻小說《沙丘》,並於 2021 年上映的科幻電影,主要講述出身貴族家庭的年輕繼承者,背負起守護銀河系中最寶貴資產與最重要元素的故事。繼集電影《Dune 沙丘瀚戰 2》預定 2023 年上映。



《流亡者科南》的開發商 Funcom 已確認與 NUKKLEAR 合作開發這部作品的改編生存遊戲,暫時未透露這款遊戲的詳細內容與平台等資訊。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