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World War Z》發行商即將推出多款新遊戲

2021-11-27 7913
Saber Interactive是《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和《屍變》等電影改編遊戲IP的發行商,最近他們又公佈了根據熱門電影改編的遊戲新作《無聲絕境 (A QUIET PLACE)》。不過,該廠商的眼光並沒有只放在授權遊戲上,接下來他們準備公佈一些全新項目,而且是主打多人遊戲元素。

在接受采訪時,Saber Interactive首席創意官Tim Willits介紹了公司未來的計劃。


Tim Willits表示:「在《末日之戰》和《屍變》之後,我們正式公佈了《無聲絕境》的消息,由蒙特利爾的iLLOGIKA負責開發。敬請關注我們接下來即將公佈的幾款遊戲,其中包括不同類型的多人遊戲作品。我們的成長速度非常快!」


Saber CEO Matthew Karch近日在財報中也發表過類似聲明,稱廠商有多個項目正在開發之中,不過當時並未介紹這些遊戲將主打多人元素,而且還將與Saber現有的遊戲類型不同。


另外,在採訪中,Tim表示這些即將公佈的作品在規模上也很不一樣,有獨立風格的作品,也有高成本大製作。


《屍變》將在明年2月發售,TGA頒獎典禮即將在下月初舉行,如果廠商想要公佈幾款大作的話,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時機。




Tags: World War Z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