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評價慘烈《戰地風雲 2042》設計主管於遊戲發售後已經離職

2021-11-25 8309
《戰地風雲 2042》開發工作室 DICE 於近日的公司電子郵件中發表,負責遊戲的設計主管 Fawzi Mesmar 即將會離開公司。

外媒 VGC 今天報導,DICE 在本週發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宣佈了設計主管 Fawzi Mesmar 於《戰地風雲 2042》發售後已經決定離職。Fawzi Mesmar 於 2019 年加入 DICE,曾經參與過《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戰地風雲 V》與《戰地風雲 2042》等遊戲開發。

報導中透露了 Fawzi Mesmar 是收到了另一家公司的報價而作出今次的決定,而這家公司亦友好地等待他,直至完成他的工作以及《戰地風雲 2042》發售,明天 11 月 26 日將會是 Fawzi Mesmar 最後一天在 DICE 上班,他透露下一個職位也同樣在斯德哥爾摩。

雖然《戰地風雲 2042》已經順利推出,但接下來的工作仍有非常之多,DICE 工作室聲稱設計主管的離開不會影響之後改進更新《戰地風雲 2042》的計劃,團隊仍然會 24 小時全天候工作,以改善遊戲的環境。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