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艾爾登法環》全平台規格性能公佈 PC 版鎖定最高 60 FPS

2021-11-08 7656
FromSoftware 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預定 2022 年 2 月 25 日推出的《艾爾登法環》,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全平台規格性能表。

《艾爾登法環》分別公佈了 PC / PS / Xbox 主機平台的規格和兼容性列表,PC 支援最高 4K 解析度與 60 FPS,支援 HDR 與光追。而次世代主機 PS5 與 Xbox Series X 就設有「性能優先」模式與「分辨率優先」模式。



另外,官方亦表示 PS4 版本可以升級到 PS5,而且保存資料可轉移,但 PS5 版不能降級 PS4,而且已轉移至 PS5 的保存資料不能在 PS4 再次使用。而 Xbox 方面支援完全跨代兼容,遊戲可以在兩代之間自由切換,並且可以傳輸保存數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