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ntel陸續被Apple踢出舞台 又一款產品停售

2021-11-01 5642
近日,蘋果公司悄然在官網全線下架了深受教育機構和用戶喜愛的21.5寸iMac,之後用戶能夠選擇的僅僅剩下了24寸和27寸的iMac。

根據蘋果官方的透露,雖然21.5寸的iMac依舊會是iMac產品線的一部分,但是蘋果將不再生產這款iMac,也不再通過蘋果的官方商店或是實體店進行銷售,剩餘的21.5寸iMac庫存將會通過第三方零售商進行銷售,直至售完為止。


此次停產的21.5寸iMac最低配版本搭載2.3GHz雙核7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8GB RAM、256GB SSD和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0顯示卡,是整個iMac產品線中最便宜的產品。取代21.5寸IMac的是蘋果此前上架的24寸iMAC,24寸iMac的大部分配置與21.5寸iMac差別不大,主要區別在於擁有更多可選顏色以及採用了蘋果自研的M1處理器和一塊4K解像度的視網膜屏幕幕。


有用戶認為,此次蘋果停產並下架21.5寸iMac為了給24寸iMac爭取更多的市場,但也有用戶認為這是蘋果對Intel「過渡計劃」的一部分,意在盡快讓Mac產品線上仍在生產銷售的產品脫離對Intel處理器的依賴。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