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一塊布引起網友們「摩擦」

2021-10-30 6552
對於被指的蘋果HK$149「貴價抹布」,蘋果公司內部官員近日正式對外做出回應,該人士表示對於目前擦拭布賣斷貨的情況並不驚訝。同時,他還強調稱這種配件在其工作中「非常有用」。

但是網友卻對於這番強行解釋並不買賬,甚至反對情緒更加激烈,有網友稱蘋果「這是想錢想瘋了」,還有網友發出靈魂拷問「蘋果這是想轉型奢侈品嗎」。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轉型奢侈品的言論,也有網友表示LV等奢侈品牌的產品雖然動輒上萬、幾十萬,但是其基本都是頂級材質的皮包等產品,並且還是由專業設計師打造,這麼一塊布顯然是不能比的。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持反對態度,他們表示這塊擦拭布本來就不是給普通用戶準備的,這款官方出品的HK$149的擦拭布是市面上唯一適用於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的清潔產品,他可以在清潔屏幕的同時,最大限度的保護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等於是在守護用戶的4萬元。相比之下,HK$149購買一塊擦屏佈在4萬元屏幕的玻璃損傷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至於普通用戶,他們則更多的只是清潔手機、電腦等屏幕,只需要普通的超細纖維布清理即可,並不需要花費貴價購買蘋果擦拭布。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