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擦拭布開箱 現購要排10到12週

2021-10-26 6016
蘋果發佈會結束後,蘋果官網上架多款新配件,其中就包括一款售價HK$149的擦拭布。現在,已經有首批購買的網友收到了這款擦拭布,並貼出真品相。

從網友貼出的相片可以看到,蘋果HK$149擦拭布的包裝盒較大,看起來也較精緻。值得一提的是,和iPhone13系列相同,這款產品的包裝盒同樣採用了紙質拉條,並且沒有塑料薄膜包裹。


另外,蘋果稱這款擦拭布質地柔軟,可安全有效地清潔各款Apple顯示屏幕,包括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面板。不過,蘋果並未在官網透露這款產品使用何種材料製成。


據蘋果官網顯示,蘋果HK$149擦拭布目前在香港發貨時間已經延長至10到12週。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