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2022款MacBook Air渲染圖曝光 比Pro更吸引

2021-10-26 5804
Macbook Pro發佈完畢,近日,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公佈了一份2022款MacBook Air最新渲染圖,該渲染圖基於目前已知信息製作而成,設計比Pro更吸引。


這份渲染圖涵蓋了2022款MacBook Air諸多細節,包括顯示屏幕設計、接口、鍵盤設計、配色等。消息稱2022款MacBook Air配備了USB-C接口或MagSafe接口,採用全尺寸白色鍵盤,屏幕邊框也首次採用白色配色。

另外,據另一位可靠的爆料人@DylanDKT透露,2022款MacBook Air配備了一個1080p通訊鏡頭、一個30W電源適配器,並且沒有散熱扇。將有類似於iMac 24的顏色選項。邊框和鍵盤將是帶有全尺寸功能鍵的灰白色。

目前,這款產品的發佈時間還未知。有爆料稱,該產品會在2022年年中發佈。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