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ony 產品發佈會辱華 被中國當局罰款百萬

2021-10-18 37932
Sony 中國曾經在今年 6 月時透過官方微博發表新產品發佈會,不過日子卻定在非常敏感的 7 月 7 日,引起網上嚴重批評,近日 Sony 更因此事被罰款百萬!

Sony 中國於今年 6 月 30 日透過官方微博預告新產品發佈會,日子剛好定在 2021 年 7 月 7 日晚上10 時(七七事變),引起網上不滿批評。雖然 Sony 於 7 月 1 日刪除相關內容,並推遲發佈會日程,但近日被中國當局以此事罰款。

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網站近日公開消息,指索尼(中國)有限公司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其中的「廣告不得損害國家的尊嚴或者利益,泄露國家秘密」條款,被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行政處罰 100 萬人民幣。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