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韓國遊戲《Project M》實機演示 真實細膩戰鬥

2021-10-17 11253
近日,韓國工作室HOUND 13(手遊《百魂戰記》開發商)公佈了黑暗奇幻動作RPG遊戲《Project M》的實機演示,本作將登陸PC和主機平台。

據悉,《Project M》在減少 RPG 特有的成長要素的同時,通過提高慘烈及真實程度強化了動作表現,從此次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細膩的戰鬥表現和慘烈的戰鬥演繹。


對此開發人員表示,計劃在《Project M》中體現戰鬥的真實性。比如,角色搖晃,或者打了腿部之後出現瘸腿等。同時還表示,該遊戲針對PC和主機平台開發中,將不會開發手遊。


HOUND 13近期獲得了全球遊戲發行商Garena的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1億元)以上的投資,正在開發新作《Project M》和《Project D》。




Tags: Project 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