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魷魚遊戲 Squid Game》將進軍遊戲業 推出相關電子遊戲

2021-10-14 6666
在《魷魚遊戲》迅速升至Netflix排行榜首位之後,該公司公佈了想要開發《魷魚遊戲》相關電子遊戲的計劃。


在接受《荷里活記者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採訪時,Netflix亞太區內容副總裁Minyoung Kim指出,該公司準備大規模擴展《魷魚遊戲》的IP。Netflix正在「考慮」開發一款名為《魷魚遊戲》(Squid Game)的電子遊戲,但目前似乎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考慮到遊戲開發需要很長時間,在正式發布此遊戲之前,這個節目可能會播出好幾季。

而關於劇集第二季的部分,他們則仍積極與製作人與導演進行對話,也希望能盡快回覆這個問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