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難怪6成半人不滿iPhone 13 Pro版被曝光這功能不如iPhone 12

2021-10-12 14951
除了A15、RAM起步容量等例行升級外,iPhone 13 Pro的一大核心變化就是基帶從去年的高通X55升級到X60(驍龍888同款)。這是否意味著信號會變好呢?

真相可能讓一些用戶失望了。有部分用戶反饋,稱換了iPhone 13 Pro之後打電話斷斷續續。一些用戶稱iPhone 13 Pro信號並沒有改善,稱「13 Pro更新基帶為X60後,同樣位置相同運營商12信號比13 Pro好(不嚴謹主觀體感)。」


還有網友表示:「iPhone 13信號比iPhone 12差,同時帶兩部手機,12顯示5G,13顯示4G,半天打不開」。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官網信息顯示,iPhone13致力於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如將塑料水瓶升級改造成一種更強大的高性能材料,以製造天線,這在業界尚屬首次。


近年來iPhone的信號問題一直被人詬病,這次換了高通X60基帶,表現仍不容樂觀。不知道後續升級固件後,是否會有所改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