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網傳《GTA 三部曲最終版》雙11發售 70美元有中文

2021-10-11 9385
近日Rockstar正式公佈了《GTA:三部曲最終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在網上引爆了粉絲熱情。官方並未公開《GTA:三部曲最終版》正式發售日期,但已有人在網上曝光了大致日期,還有媒體曝光該作售價或為70美元,支援中文。


Tom Henderson發推文稱,《GTA:三部曲最終版》計劃於11月11日發售,Rockstar已經為這一日期向各部門分配了預算,並將在《GTA3》20週年紀念日期間宣布。此前他曾多次爆料《GTA》相關消息,且都已被證實,所以他的爆料可信度頗高。


國外零售商Base.com率先開放了《GTA:三部曲最終版》預購。Base.com稱該作在次世代主機上將以70美元/70英鎊的價格出售,而PS4、Xbox One和Switch版建議售價為60美元。目前Rockstar尚未回應此事。


《GTA:三部曲最終版》是GTA經典三部曲的複刻版本,該作將於2021年內發售,登陸PC、PS4、PS5、Xbox One、XSX/S和Switch,還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