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級機器人大戰30》新PV公開 魯魯修原創新機「月虹影帥」首度曝光

2021-09-23 18933
萬代南夢宮娛樂預定 2021 年 10 月 2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STEAM 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昨晚公開了遊戲最新情報,包括新 PV 以及新登場機體。

《超級機器人大戰30》公開了第二彈新 PV,公開了遊戲新情報,包括由中田榮治設計的新機體「月虹影帥」,「月虹影帥」是《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中登場的機體「月虹影」的完全版,今次特別為《超級機器人大戰30》而設計。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遊戲的原創登場戰艦,以及艦長、副艦長和通訊員 3 位角色。同時介紹了遊戲的任務、技能等系統,以及公開大量新戰鬥畫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