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年度交響音樂會宣傳片9月28日網上舉行

2021-09-22 6081
Capcom經典遊戲《魔物獵人 / Monster Hunter》中的音樂同樣令人興奮,最新一屆《魔物獵人》年度交響音樂會即將於9月28日網上舉行!

今日官方發布了最新宣傳片,回顧了往屆音樂會的盛況,一起來提前感受預熱下!


《魔物獵人》交響音樂會自 2014 年首次舉辦,今年改為線上舉行,依然由著名東京愛樂樂團負責演出,主旨是「以遊戲中受人喜愛的角色和怪物為特色的視頻視覺效果的強大組合,以及該系列曲目的完整管弦樂隊表演」。


本屆音樂的指揮依然由2014 年首次亮相以來一直參演的指揮家栗田博文擔當,至於演出曲目,Capcom表示,今年《魔物獵人》系列的音樂選擇將增加今年的熱門遊戲《魔物獵人:崛起》中的曲目。




Tags: 魔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