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抖音升級防沉迷措施 14歲以下用戶直接入青少年模式

2021-09-17 11514
9月17日,今日抖音宣布升級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已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未來新註冊的用戶也將直接進入。在該模式下,用戶每天只能使用40分鐘,且晚22點至次日早6點不能使用。

抖音方面透露從內測到不斷優化,目前平台上14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已全部進入青少年模式,未來這類新增用戶也將直接進入,且無法自行退出。抖音也成為了中國各大影片平台中,首家推出如此嚴格保護措施的平台,其他同類產品尚不具備相同能力。


抖音負責人表示:「為保護青少年健康上網,我們不斷升級防沉迷和安全保護措施,本次完成14歲以下實名認證用戶直接進入青少年模式,是行業首家,會有做得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廣大用戶多給我們提建議。」


業內人士表示,抖音提升了青少年防沉迷標準,此舉對行業意義重大,為整個短片直播行業起到示範作用。抖音的責任先行能夠帶動整個行業形成統一的標準和規範,全社會形成合力,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