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hinaJoy 受疫情嚴重影響 所有賽事表演全部取消

2021-08-01 7374
近日,隨著中國多地爆發新一輪疫情,並且基本都鎖定為傳播力度更強的德爾塔病毒,多地已經加強了防疫措施,嚴格要求居民加強防護。

巧合的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會也在近期正式開幕,作為中國最大的數碼互動娛樂展質疑,儘管防疫要求嚴格,依然吸引了全國不少關注者前往參與。


對於進一步嚴重的疫情狀況,2021 ChinaJoy主辦方也再次加強了現場疫情防控要求,比如參展必須持有本地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三證齊全、所有人員必須戴口罩等。


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主辦方宣布將取消所有現場演出、賽事等舞台活動,以及內場外禮品、紀念品發放,這也將對令展會的體驗大打折扣,就算不停辦,看來人流也不會太多。

腿陣可待成追憶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