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話題作《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動畫化決定 連SEGA都發文表示期待

2021-06-18 10944
由殆ど死んでいる原作的異世界漫畫《異世界歸來的舅舅》(異世界おじさん) 今天正式宣佈動畫化,並公開了動畫化 PV。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故事講述在現實世界昏迷 17 年的舅舅原來是一位異世界回歸者,外甥貴文由舅舅口中聽到不少在異世界的回憶,從而回想起各種在異世界中展開的冒險旅程。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的主角設定是重度的 SEGA 愛好者,而漫畫之中也有很多 SEGA 相關產品的話題,本作先前更與 SEGA 的手機遊戲《鎖鏈戰記》進行過合作,今次動畫化的消息就連 SEGA 官方都特別發文祝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