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ethesda《奪寶奇兵》遊戲已從今年3月開始製作

2021-05-19 4238
雖然Bethesda沒公佈任何關於《奪寶奇兵 (Indiana Jones)》遊戲的新消息,但是細心的人仍然可以從一些細節看出遊戲信息的更新,從遊戲開發商MachineGames的美術師的簡歷中可以看出《奪寶奇兵》遊戲已經從今年3月開始製作了。

目前,關於Bethesda的《奪寶奇兵》遊戲的新信息少之又少,Bethesda已經表示,要透露更多遊戲細節「尚需時日」,而以典型的Bethesda方式來說,要公佈新遊戲的消息還得數年時間。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新的《奪寶奇兵》遊戲將具有完全原創的故事,並且不會改編任何已出版的書籍或電影。它也不是起源故事,而是以傳說中的考古學家職業生涯的「高度」為特色打造的。




Tags: 奪寶奇兵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