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巫師3》總監承認公司發生不快事件 即日起離職 CD Projekt

2021-05-05 11130
彭博社今天報導,波蘭發行商 CD Projekt SA 的動作遊戲《巫師3》總監 Konrad Tomaszkiewicz 已經從公司離職,他之前曾捲入辦公室欺凌事件當中。

《巫師3》總監 Konrad Tomaszkiewicz 於早前被指控於公司進行辦公室欺凌,CD Projekt 為事件設立調查委員會,進行為期數月的調查後,最後證明他的清白。但今天彭博社報導 Tomaszkiewicz 已從公司離職。

Tomaszkiewicz 表示「儘管如此,很多人因為與我共事而感到恐懼、壓力或不適。」他向工作團隊的人員道歉「我為自己造成的事感痛心」。離職是公司董事會一致的決定,他表示「感到悲傷、失望並已經辭職。」他又補充「改變行為是一個漫長而艱鉅的過程,但我沒有放棄,我希望改變。」

Konrad Tomaszkiewicz 從 2004 年 2 月入職 CD Projekt,開發過初代《巫師》、《巫師 2》與《巫師 3》都有參與,最近的《電馭叛客2077》也出任過設計總監等職位。Tomaszkiewicz 亦預計會在《巫師》系列下一款遊戲中扮演重要角色,現在開發計劃應該有所改變了。

相關報導: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5-04/top-director-leaves-embattled-game-developer-cd-projek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