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事大地震《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創意總監因不倫戀被解雇

2020-08-17 9071
Ubisoft 近日宣佈《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的創意總監 Ashraf Ismail 已經正式被公司解除職務,原因是他的不倫戀情被曝光。

Ashraf Ismail 於今年 6 月被發現隱瞞自己已婚,並與一名《刺客教條》系列遊戲的粉絲交往,而這名《刺客教條》粉絲兼 Twitch 直播主「Matronedea」在 6 月 21 日將事件全盤公開,Ismail 之後在 Twitter 上公開道歉,並表示會卸任《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創意總監一職。

Ashraf Ismail 早在 2009 年入職 Ubisoft,並擔任過《刺客教條IV:黑旗》、《刺客教條:起源》的遊戲製作人,今次亦出任《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創意總監。不過這次不倫戀不但令他失去創意總監一職,近日更正式被 Ubisoft 解雇,Ubisoft 就表示解雇的詳情只知會了相關人士。


不只今次 Ashraf Ismail 的不倫戀事件,Ubisoft 由 6 月起開始多位身任高職位的人員相繼被告發性侵犯等行為,包括 CCO 的 Serge Hascoët、Ubisoft 加拿大行政總裁 Yannis Mallat、新 IP 開發總監 Tommy François、Ubisoft 多倫多的共同創辦人 Maxime Béland 等都先後被解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