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OS 推出14.5版本更新後 FACEBOOK 要脅用家不用追蹤就收費

2021-05-03 16103
蘋果正式推出了iOS14.5的系統更新,該版系統新加入了「APP跟踪透明度」的隱私功能,目的在於讓用戶清楚地了解到APP會在何時獲取個人隱私信息,並且將開啟與否的決定權交由用戶。


這一功能獲得了諸多用戶的好評,但引來Google及Facebook等互聯網廠商的不滿,iOS這一功能的加入會極大影響到其個性化數據的獲取,進而使廣告收益受到打擊。


近日,Facebook向其用戶發出了通知彈窗,希望iOS用戶們可以打開「APP跟踪透明度」這一開關,希望大家能夠幫助自己,令Facebook可以繼續保持免費。同時,Facebook旗下社交軟件Instagram也想用戶彈出類似的通知彈窗。

Facebook稱可以幫助用戶作出關於如何使用其信息的明智決定。目前,已有部分用戶表示收到了該彈窗。Facebook稱,在未來幾天或者幾週內,這一彈窗將會向更多用戶進行推送。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