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KONAMI 數款大作開發中 未能準備新情報 宣佈不出席今年 E3

2021-05-02 9410
《METAL GEAR SOLID》、《SILENT HILL》等人氣人作開發商 KONAMI 今天宣佈,將會缺席 2021 年 6 月 12 日至 6 月 15 日舉行的 E3 2021 發佈會。

KONAMI 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公司現正進行多款大型作品的開發計劃,並會在今後數個月內正式發表,因此未能為 E3 2021 線上發佈會準備新的情報,因此決定不出席今年 E3 活動。今次消息令人期待這數款大作的真面目,不過今次消息主要面向海外,日本 KONAMI 方面未有相關發表。

E3 的主辦單位 ESA 對 KONAMI 今次決定表示專重與支持,並期待 KONAMI 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新作,並會等待 KONAMI 在來年重返 E3,請大家繼續期待 E3 帶給大家的新作驚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