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team 突發大量刪除中國製遊戲 官方暫時未有發表

2021-02-03 12871
消息指 Valve 今天突然把旗下 Steam 商店上的多款中國遊戲刪除,這些遊戲都是基本免費遊玩,而 Steam 官方方面暫時未有相關發表與回應。

Steam 商店情報社群成員 SirViolentDeath 在 Twitter 上表示,發現了 Steam 突然把 53 款中國遊戲從 Steam 商店下架,包括《封天盛世》、《少年封神》等,而這些遊戲都是採用基本免費下載遊玩。

而 SirViolentDeath 推測這些遊戲有可能是未能通過中國政府法規,又或者開發人員避開 Valve 的商店規則進行遊戲中的微交易,暫時未知這些遊戲被刪除的原因, Steam 方面亦未就相關事件發表與回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