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重大發表會2021年1月30日台北電玩展登場

2021-01-26 6364
目前正在播映中的電視動畫《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以下簡稱《魔王關少年》),確定將參展2021台北國際電玩展,於2021年1月30日舉辦重大發表會,公開本作相關的最新重要情報!


改編自日本暢銷輕小說,於台日都擁有高人氣的電視動畫《魔王關少年》,確定將登場2021台北國際電玩展!本作自2021年1月4日開始播出,講述主角羅伊德為了實現成為軍人的夢想,從傳說中的英雄所居住的村莊出發前往王都,卻被捲入各種騷動的歡樂喜劇。

 

本次參展2021台北電玩展,預計在2021年1月30日於電競星光主舞台舉辦《魔王關少年》重大發表會活動,現場將有聲優「花守由美里」(飾演羅伊德)與「茅野愛衣」(飾演瑪麗)向台灣粉絲打招呼的特別影片,參加互動遊戲還有機會獲得動畫相關周邊,更將公開《魔王關少年》超驚人的重大情報。想知道被稱為「無自覺的無敵少年」羅伊德將展開什麼新的冒險,就絕對不能錯過! 

  •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重大發表會資訊 

活動時間:2021年1月30日13:00

活動地點:2021台北國際電玩展 電競星光主舞台(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官方網站:https://tgs.tca.org.tw/ 

  •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作品情報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為 サトウとシオ 創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畫家 和狸ナオ 負責繪製插畫,曾獲得「第8回 GA 文庫大賞」優秀賞。故事主角羅伊德居住在傳說中的英雄與其子孫的村莊,即使他在村裡最弱小,卻擁有比一般人還強大的運動神經與魔力。但為了成為夢寐以求的軍人,羅伊德不顧村民們的反對前往王都,與性格豐富的人們相遇,展開騷動不斷的全新生活。

 

 

動畫由《雷頓神秘偵探社~卡特莉的解謎事件簿~》副導演的 migmi 執導,製作過《山田君與7人魔女》、《亞爾斯蘭戰記》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動畫公司 LIDENFILMS 進行製作。聲優陣容包含參與過《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的 花守由美里,《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 茅野愛衣,《熊巫女》的 日岡夏美,以及 朝日奈丸佳、津田美波、山下誠一郎、齊藤壯馬、日野聰 等多位人氣聲優。

 

版權標記:© Toshio Satou-SB Creative Corp./Lasdan Projec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