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國青年打機不讀書 Xbox 慘被狠叔母處刑

2020-12-02 6834
子女只顧沉迷打機不讀書都是一眾父母頭痛的問題,外國近日發生一單叔母把外甥的 Xbox 打壞的事件,而且更將過程拍下放到網上,引起網民關注。

美國康涅狄格州近日發生一單事件,莉蓮(Lillian)因兒子安東尼奧(Antonio)沉迷遊戲不讀書而煩惱,叔母勞林(Laurin)決定幫助莉蓮,於是她就拿起鐵鎚到安東尼奧的房間。

勞林把正在打機的安東尼奧的 Xbox 直接拔下插頭拿走,感到突然的安東尼奧上前追趕,勞林就把 Xbox 直接拿到房外丟棄,安東尼奧回到屋中告訴母親時,勞林再用鐵鎚砸碎 Xbox,並笑著說「對不起,我是為了你的成績」

影片在 TikTok 有超過 1000 萬觀看次數,並有 48,800 條留言,大多數人說勞林的行為是不必要的,而且強行把 Xbox 破壞不代表安東尼奧的成績就會變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