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國知名真人秀影星 獲贈 PS5 竟拿去炒賣

2020-11-23 8706
Sony 新機 PS5 全球供應短缺不少人都難求一機,只有少量幸運兒及知名人士才有機會一試新機,但外國近日竟有影星獲贈 PS5 後,拿了出去炒賣!

曾出演過英國知名真人秀節目《切爾西製造》 的英國影星 James Russell Taylor 近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上分享自己獲贈一台 PS5 主機,這台主機是 Sony 為宣傳目的而贈送給他的先行版。

但在隔日 James 再次在 instagram 發文,表示他不喜歡 PS5 並將它賣了,而且更以 1200 英磅(約$12000港幣)的炒價賣出,引起不少網民關注。PS5 光碟版主機於英國官方售價只為 499 英磅,雖然他表示不喜歡並會回到 PS4,但 James 在這個敏感時間以高於原價火速賣機的行動實在令人懷疑。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