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明年減收稅30%減到15% 限百萬美金營收小企業

2020-11-18 5849
蘋果掌握著可能是全球最重要的APP營銷渠道,然而30%的抽成近年來也被人批評,現在蘋果似乎也看到反對意見了,從2021年1月1日開始,部分小型企業的分成費用降低到15%。


據報導,蘋果將於2021年1月1日啟動App Store小企業項目,會降低他們的抽成費用。針對年收入不足100萬美金的小型企業,蘋果將把APP Store費用削減一半,從30%降低到15%。


雖然嚴格限制了100萬美金的收入門檻,但是對大部分小型企業、開發者來說,蘋果這一政策顯然是個利好,會提高他們的收入,有動力推出更多更好的App。


至於蘋果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大方,很可能跟今年的一場官司有關,著名遊戲引擎開發商EPIC今年跟蘋果對上了,並發起法律訴訟,認為蘋果的30%分成比例太高,其創始人Tim Sweeney更是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蘋果的壟斷阻礙了技術進步和創新。


不僅要30%的分成,而且蘋果也禁止開發者自己提供內購渠道,一切收入都要走蘋果的官方分成,這也是EPIC等公司批評蘋果的關鍵原因之一。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