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 崛起》傘鳥裝造型介紹公開

2020-11-12 10556
Capcom 預定 2021 年 3 月 26 日發售的 Switch 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官方今天在 Twitter 率先公開了新怪「傘鳥」的裝備造型!


《魔物獵人 崛起》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大的新魔物「傘鳥」的裝備系列,今次採用西洋盔甲風,配色就用了傘鳥身上的主要顏色,傘鳥裝備如摺紙般將素材進行多重疊合製作,利用摺紙技術巧妙地將傘鳥的素材的靈活性和強韌度重視於防具上。



《魔物獵人 崛起》預定 2021 年 3 月 26 日在 Switch 平台發售,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