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CEO庫克發文緬懷喬布斯 偉大的靈魂永遠不會逝去

2020-10-06 4972
如果沒有喬布斯的二次回歸,蘋果就不可能擁有現在的輝煌,當然正是靠著iPhone,喬布斯把蘋果推向了頂峰。


10月5日晚間,蘋果CEO庫克發微博懷念喬布斯,他表示,偉大的靈魂永遠不會逝去,它一次又一次地將我們召集在一起,Steve永遠與我們同在,他的回憶每天都把我們連接在一起,並激勵我們。 


去年的今天,庫克曾在微博發文稱:「我們所有人最寶貴的資源就是時間」;再向前追溯,則有「Steve讓我以及所有人懂得了人文關懷的意義,我們懷念他,每時每刻,他為我們樹立的榜樣牢記於心」;到了2017年,為其言在耳,激勵吾輩:「創造神奇,以饗世人。」


九年前的今天,2011年10月5日,蘋果宣布喬布斯去世,享年56歲。同年8月24日,喬布斯辭去蘋果CEO職位。2003年,他被診斷患有神經內分泌腫瘤(又稱胰腺癌),並於2009年接受肝臟移植手術。就在喬布斯去世前一天,即10月4日,蘋果推出新款iPhone 4S手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