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國公司組隊「復仇者聯盟」向蘋果開戰

2020-09-25 6321
美國時間9月24日,《Fortnite》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音樂流媒體服務Spotify以及約會應用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在內的多家公司宣布組建非營利組織—— App Fairness(應用公平)聯盟,共同向蘋果和其他App store施壓,迫使其改變目前的市場規則。



這三家發起公司的影響力都很大,基本上可以算是各自領域內的領頭羊,其他創始成員還包括Blix、Blockchain.com、Deezer、歐洲出版商理事會、歐洲新聞媒體、Protonmail和SkyDemon。


App Fairness 聯盟的網站也已經上線,網站首頁,展示著聯盟提出的10 條願景:


除了願景以外,聯盟還提出蘋果和Google 都存在反競爭政策,消費者缺乏選擇的自由,沒有競爭,沒有選擇,沒有追索權。


官網連結:https://appfairness.org/





Tags: App Fairne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