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碧藍航線》又被捉到抄圖 韓國大手畫師也怒了

2020-09-23 32571
手機遊戲《碧藍航線》日本版近日實裝的泳裝主題新外觀,其中軽巡洋艦 赫敏 的泳裝圖片被發現抄襲韓國著名畫師 Anmi 的插畫,就連畫師本人都在 Twitter 上發表不滿。

《碧藍航線》近日實裝了最新一批泳裝主題外觀 Skin,其中軽巡洋艦 赫敏 的泳裝插圖就被發現懷疑抄襲於日本活躍的人氣韓國畫師 Anmi 於 2015 年繪畫的圖片。

赫敏泳裝圖的沙灘背景被指抄襲 Anmi 的其中一張插圖,網民完整對比出沙灘背景的石頭、陰影等位置都極為相似,而且圖片中更留有疑似 Anmi 原圖中的角色躺在水面時的痕跡,懷疑抄襲背景素材。

畫師 Anmi 也在 Twitter 上表達不滿,表示自己畫的圖不是網上的免費素材,單是被影響的畫風她不會過問,但用作商業目的就不能接受。更曾經連絡過《碧藍航線》的原畫師「羽織イオ」,但畫師表示自己沒有抄圖,以上的背景是自己畫的。

Anmi 也曾經連絡《碧藍航線》官方要求解釋,但未有得到官方回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