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碧藍航線》被惡搞支持香港 官方怕惹禍急澄清

2019-11-08 14465
由 Yostar 開發的手機遊戲《碧藍航線》的改編電視動畫正在日本播映中,官方宣佈發售一系列角色歌 CD,最近由角色「獨角獸」的演唱的第六彈角色歌封面,就被網民曲解惡搞,官方怕惹上身立即發文澄清。

《碧藍航線》第六彈發售的角色歌 CD 封面,由角色「獨角獸」做出日本六字手勢,不過有網民就將其手勢意思解釋為香港示威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個惡搞舉動受到廣泛瘋傳,不少人都誤會當中意思。

而且《碧藍航線》本社是中國公司非常怕因此惹禍,官方立即在日本官方 Twitter 上公開發文,解釋手勢為日本數目字六的意思。但此解釋反而再引起更多網民惡搞改圖,在網上再引起了一波宣傳攻勢。




Tags: 碧藍航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