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開發Studio公佈《蜘蛛俠:Miles Morales》PS5與PS4Pro區別

2020-09-23 5283
日前,《蜘蛛俠:Miles Morales》》開發商Insomniac Games在回答網友提問時表示,本作的PS4 Pro版本和PS5版本仍有不同。

Insomniac工作室表示,部分的差異是基於PS5強大的機能實現的,比如說具有更加出色外觀的角色和面部動作、光線追蹤以及陰影效果。


而在其他方面,PS5版本將提供目標60fps的可選性能模式、即時加載、3D音效;除此之外,PS5版本還有更多的服裝、全新拍照模式、甚至新的獎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