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出 iPhone 12 機款定名mini版 5.4吋單手操控更容易

2020-09-21 7315
9月16日的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只有新款Apple Watch 6/SE、iPad Air 4、iPad 8,卻沒有萬眾期待的iPhone 12系列,看起來要等到10月中下旬了。經過各種輪番曝料,iPhone 12系列已經沒有太多秘密可言,不過產品命名方式依然懸而未決。


可以確定,蘋果此次將一口氣發布四款iPhone 12,是史上型號最豐富的一次,之前普遍認為最可能的命名方式將是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Max,螢幕尺寸分別為5.4寸、6.1寸、6.1寸、6.7寸。


不過還有一種說法,5.4寸縮小版將會叫做iPhone 12 mini,另外三款則分別是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今天,一向比較準確的曝料人@L0vetodream再次確認了上述命名方式,而這已經是至少第四次有人給出這樣的信息,大概應該是這樣叫了。


相比較起來,這種命名方式更加明晰,不容易混淆,不然Pro、Max、Pro Max一起出現,絕對沒幾個人能夠分清。果真如此的話,這將是iPhone第一次使用mini的命名方式,之前我們已經見過iPad mini、Mac mini、iPod mini。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