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生化危機 8》回歸恐怖農村 狼人怪物曝光

2020-09-17 8217
Capcom 預定 2021 年登陸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 / PC(Steam)發售的新作《生化危機 8》(BIOHAZARD VILLAGE) 今天再公開新宣傳片,更多故事情報與遊戲資訊公開!

PS5 發佈會上官方公開了《生化危機 8》新片,公開了更多遊戲情報,《生化危機 8》故事接續前作《生化危機 7》,以克里斯率領小隊襲撃 伊森·溫特斯 的家作開端,像惡夢的一連串事件套去了伊森與妻子米婭的安穩生活,伊森再次隻身前往了農村。

伊森到達的農村充滿了破爛的汽車、屍骸等,就如廢墟一樣的陰森恐怖,村裡雖然有活人居住,但似乎活在恐懼之中。高速而且具危害性,像「狼人」一樣的怪物也首次登場,似乎被某些東西操縱著它們,片尾中也出現了像商人的謎之角色。

《生化危機 8》預定 2021 於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 / PC(Steam)平台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