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國海關搜270萬隻由香港寄出的假冒AirPods

2020-09-14 5914
據外媒TheVerge報導,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CBP)13日晚貼出最新工作動態,聲稱截獲了一批從香港發運來的耳機產品。

CBP將它們視為假冒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有2000件,價值39.8萬美元(約合HK$300萬)。CBP紐約地區負責人Troy Miller稱讚海關人員的敏銳警覺,當時,這批貨物正通過肯尼迪機場發往內華達州。


然而,TheVerge卻表示,畫面太尷尬了。從CBP公佈的圖片來看,他們截獲的所謂假冒AirPods,其實是一加的真無線耳機。也有觀點認為,當前市面上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造型過於相似,可能誤導了CBP的海關官員。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