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暗職場版《工作細胞 BLACK》首部 PV 公開

2020-09-06 10170
由原田重光與清水茜創作的漫畫《工作細胞 BLACK》,動畫版將於 2021 年 1 月正式開播,官方今天正式公佈了首部動畫 PV,並公開了聲優人選!


官方今天公開了《工作細胞 BLACK》的最新 PV,與原版《工作細胞》不同,今次的風格更加黑暗,紅血球主角將會在一個吸菸、酗酒等極不健康的身體中工作,細胞們過著如黑色企業般的工作環境。



官方同時公開了本作的其他聲優人選,包括由 KENN 飾演紅血球、Lynn 與 內山夕實飾演白血球、鳴海崇志 飾演主細胞、久保百合花 飾演 血小板以及由 津田健次郎 負責旁白。



動畫官網:https://saibou-black.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