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美國重申TikTok於9月15日前必須賣出

2020-09-02 6368
或許是看到TikTok在出售在美業務上的速度不夠快,對此美國政府表示,TikTok需要在9月15日前與收購方達成協議,否則將在美國關閉TikTok業務。

之所以再次提示加快出售速度,美國政府表示,國家財政部應該從這筆交易中得到補償,而按照之前的消息看,這筆補償至少在百億美元以上。


按照美國官方的說法是,不介意是微軟還是其他安全的美國公司收購TikTok。除非微軟或其他公司能夠購買TikTok並達成交易,TikTok將在9月15日被強制關閉美國業務,而作為交易的一部分,(購買公司)應快點向聯邦政府支付「大量資金」。


昨天有消息稱,字節跳動CEO張一鳴將重新考慮針對TikTok的方案,而這個交易應該是被推遲,或者是直接否定了。有消息稱,這場振動互聯網業界的收購案很有可能在政府層面不被批準。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