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研究指用iPhone、iPad等蘋果產品 用戶結識異性更具吸引力

2020-08-29 8429
有iPhone、iPad等蘋果產品的用戶,在社交網絡上更有吸引力,至少CompareMyMobile的研究結果是這樣的。


CompareMyMobile的報告顯示,分析了流行的約會Apps用上5萬次「滑動和匹配」的結果。該網站創建了相同的檔案,唯一的區別是出現的科技品牌。根據結果,擁有iPhone的用戶被「匹配」的機率增加到76%。Apple Watch貢獻了61%,而AirPods貢獻了41%。


至於Android,擁有三星的資料展示實際上提供了積極的情緒,匹配的可能性增加了19%。然而,擁有Google 產品的用戶被匹配的機會將減少10%。該研究的其他發現表明,女性比男性更在意潛在匹配對像在高科技方面的選擇,而千禧一代更容易受到約會對象的智能手機的影響,而不是他們所駕駛的汽車。


該研究的方法考察了15個主要城市的5萬多條數據。在每一種情況下,除了描繪的科技之外,個人資料都是相同的,CompareMyMobile將結果與在約會資料中完全沒有科技特色進行了對比。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