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陸廠商搶先公佈iPhone 12系列配件 曝光新機渲染圖

2020-08-21 7423
iPhone 12什麼時候發布還不確定,這邊已經有心急的廠商提前放出了新機的海報。現在,深圳市邦克仕科技(主要為iPhone生產保護貼)官方微博就放出了為iPhone 12準備的保護貼,而這款蘋果新機的外形,也一併公佈。

從圖片上看,保護貼宣傳圖中展示的iPhone 12跟之前曝光的諜照沒有太大不同,機身邊框使用了直接設計,如果只看局部的話,你真的會誤以為這是iPhone 4。


至於新機的劉海,看起來跟現在的iPhone 11系列沒有太大不同,而新機的背部設計也是如此,換句話說就是,iPhone 12的後置三鏡位置和形狀跟現在的iPhone 11系列一致。


蘋果公司今天在YouTube上進行了一次直播測試,該測試下顯示除了9月10日這個日期,這讓人們猜測,今年的秋季發布會可能就是這個時間了(去年iPhone的發布會時間是9月10日,星期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