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波斯王子 重製版》消息被爆出 記者證實真確

2020-08-20 41320
近日又有未公佈的遊戲再被零售商爆料,危地馬拉零售商「MAX」近日在商店上架了《波斯王子 重製版》(Prince of Persia REMAKE) 的 PS4 與 Switch 版預訂消息!

近日有網民在於危地馬拉零售商「MAX」找到了《波斯王子 重製版》的遊戲訂購頁面,更公開了遊戲在 2020 年 11 月在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以上消息都未被 Ubisoft 證實。

但知名彭博電視的遊戲記者傑森· 施雷爾( Jason Schreier)轉推了消息,並表示「視頻遊戲零售商肯定喜歡洩露 Ubisoft's 的驚喜公告」,幾乎可以證實以上消息均為屬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