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第二季《小林家的龍女僕 S》預定 2021 年開始播映

2020-08-11 9592
官方近日在 Twitter 上連番預告,終於在昨晚 12 點正式宣佈電視動畫第二季《小林家的龍女僕 S》(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將於 2021 年開始播映,並公開了動畫視覺圖。

由酷教信徒原作,2017 年播映第一季動畫的作品《小林家的龍女僕》於 2019 年決定製作第二季動畫,不過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因去年發生縱火慘劇,粉絲都擔心動畫製作會否受到嚴重影響。官方今天終於公開新消息,正式宣佈第二季《小林家的龍女僕 S》將於 2021 年開始播映,確實日子暫時未定。

《小林家的龍女僕》故事講述任職程式設計師的宅女小林,某天醉酒時遇到了來自異世界的龍「托爾」,無意中說出了收留無家可歸的托爾,托爾就成為了小林家中的女僕,平凡人與龍的奇幻生活因而開始!

動畫官網:https://maidragon.jp/2n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